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自曝封鎖20年女性友人 怒飆:從沒這麼不爽過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宗憲今(6日)錄製節目空檔時受訪,他自曝封鎖了一名曾上過他節目的女歌手,和對方還曾是長達20多年的好友,被問到是不是徐懷鈺時,吳宗憲沒有否認,語帶保留。

綜藝天王吳宗憲今突然自爆封鎖了20多年的好友,還表示「從來沒有這麼不爽過!」可見他至今還是十分不高興,不過繼續追問為何如此生氣,他僅說: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。」他還透露對方是位女歌手,且最近才剛開完演唱會,還曾是他節目的來賓,種種線索讓人聯想到女星徐懷鈺,對此吳宗憲並未否認,只說「不一定是她啊」。而徐懷鈺經紀人今回應此事時表示:「這我真的不知道耶,完全沒聽說過他們有沒有私交,或發生什麼事,且這幾天徐懷鈺人在外地工作,目前人還聯絡不上。」吳宗憲自曝和20年老友全面斷交。(資料照,中天提供)吳宗憲所描述的女性友人被疑是徐懷鈺。(資料照,衛視中文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