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化濃妝見胡瓜 狂喜趴地如毛蟲蠕動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備檔新戲《大時代》演員江祖平、小甜甜、顏曉筠參與錄製外景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今到五股錄影,江祖平說第一次來到《綜藝大集合》外景遊戲,相當興奮,笑說因為跟民眾互動,感受到大家的熱情,會不由自主的High起來,江祖平透露有位阿姨還衝過來抓著她的手說:「我從小看著妳的戲長大」,讓江祖平哭笑不得。

小甜甜表示自己是節目前身《綜藝大贏家》的主持人,再回來節目宣傳像是回娘家一樣,小甜甜更是化濃妝會見胡瓜,笑說前一天還興奮的睡不著。緊接著節目一開始,熱舞社的年輕表演團體不斷表演高難度動作,引起胡瓜跟阿翔「戰鬥魂」,小甜甜二話不說也現場尬舞,沒想到體積太大撞到成一團,小甜甜也當場模仿「地板月球漫步」沒想到像是巨型毛毛蟲在地板蠕動,全場觀眾尖叫聲連連。

常客的顏曉筠這次也為了新戲來宣傳,熟悉外景的她穿著小熱褲青春洋溢,顏曉筠說防曬躲太陽都不用,她沒在怕的,而第一次在八點檔有這麼重的戲份,也希望能夠全心全力表演,受到大家的肯定。小甜甜尬舞。(民視提供)小甜甜尬舞如毛毛蟲。(民視提供)江祖平第一次錄製外景節目。(民視提供)江祖平第一次和胡瓜錄製外景節目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