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批劇組不專業 怒喊:那你付錢啊!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小禎目前在民視《實習醫生鬥格》演出骨科醫師,但稍早她卻在臉書直批劇組不專業,連服裝、梳化都要自己來,「現在還要自己記每場的髮型跟妝就對了,那要不要乾脆道具、燈光、攝影我都包辦好了。」

雖然文中未指名民視該劇組,但小禎目前僅一部戲在拍,對此劇組製作人丁夢龍表示,正在了解、溝通中,「會加強工作人員與演員的溝通,讓拍戲更順暢。」

小禎臉書全文:

真的是夠不專業了!我演戲還要兼服裝、梳化,現在還要自己記每場的髮型跟妝就對了,那要不要乾脆道具、燈光、攝影我都包辦好了!還是你以為我是開青龍服裝出租的?戲服都要我帶,那你付錢啊!都沒成本就對了!再混啊沒關係!你就快要帶出我的黑暗面了!小禎(左)目前正拍攝民視八點檔。(翻攝自臉書)小禎(右)在民視八點檔中飾演骨科醫生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