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頑童開唱緊張想吐!爆觀眾OS:快下台我在等老蕭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由瘦子、小春、大淵組成的嘻哈團體「頑童MJ116」,出道10年,今年不僅2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,8月11日也將首度攻蛋開唱,更宣布12日再加場,今在媒體茶敘上,他們坦言頗為緊張,「頑童要自己辦小巨蛋的時候,才覺得原來這是真的,真的做這件事覺得很熱血」。

頑童也透露日前光在Hito頒獎典禮開唱,就緊張到想吐,覺得台下有80%的粉絲不是在等他們,「很有心理壓力,不想浪費大家時間,他們應該想說『快下台我在等蕭敬騰』。」不過這次攻蛋,首場門票就秒殺,宣布再加場於下午開唱,他們不怕粉絲不嗨,霸氣喊:「自己的場,不會嗨不起來」。

本屆金曲獎頑童除了是入圍者,也受邀擔任頒獎人,瘦子笑說:「超緊張,我們又不會講話!」也深怕獎盃不慎滑落地板而登上頭條,對於2度入圍最佳演唱組合,他們直言:「這次沒有那麼渴望拿獎,有拿很開心,沒有就算了」,也透露最看好張三李四和夜貓組Leo王、春豔。

頑童8月12日小巨蛋加場演唱會,門票將於6月16日開賣,詳情請洽本色音樂官網。頑童MJ116(左起)大淵、瘦子、小春。(記者王文麟攝)頑童MJ116,大淵。(記者王文麟攝)頑童MJ116,瘦子(記者王文麟攝)

(影片擷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