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痛罵摯友「會害死我們」 指示封鎖消息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3月底因揚言將掃射高中,遭美國警方以「恐嚇威脅」罪名逮捕搜查,在美國時間4日開審前會議做出認罪協商,被判4個月拘禁,不過他自被捕遭羈押至今已逾70天,月底應可返台。對此,狄鶯好友楊懷民今受訪時表示已一陣子不敢與狄鶯聯繫,「狄鶯她罵我不能再讓台灣報導相關新聞,會害死我們。」並說自己因此事,血壓飆高到171。

楊懷民表示美國當地對於孫安佐案似乎不太在乎,但台灣媒體瘋狂追問,導致這件事在美國華人圈吵得沸沸揚揚,間接讓美國當地逐漸重視此事,因此狄鶯非常不開心,要楊懷民封鎖消息,指出:「你再這樣講下去,會把我們害得更慘。」楊懷民(右)和狄鶯(左)交情頗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