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心寒宣告單身 言承旭鬼祟遮臉判若兩人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言承旭去年與林志玲復合,今年屢傳婚訊,遭林志玲否認,還在受訪時表態「我現在沒有戀情」,宣告單身後多次大方出席活動,反觀言承旭再度消失,粉絲還要透過他好友貼文尋找他的蹤跡;言承旭昨出現在北京,替好友劉畊宏的老婆王婉霏慶生,還特別花了2個多小時買蛋糕,貼心舉止意外引起劉畊宏不滿,哀怨地說「真用心,對我就從沒這樣,這蛋糕我就吃一口」。

劉畊宏昨po出與王婉霏、言承旭合照,讓消失已久的言承旭近況曝光,不過他連在劉畊宏家中都戴口罩,堅持不露臉,粉絲忍不住虧「在家可不可以把口罩拿下来」,還有網友眼尖發現他雙臂練得比之前粗勇,壯若兩人,留言感歎「好像練太過了」、「哥能不能別再健身」、「手臂肌肉快比頭大了」。言承旭(左)在北京替好友慶生,堅持戴著口罩。(翻攝自微博)言承旭(左)在北京替好友慶生,堅持戴著口罩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