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佩琪不放過陳斐娟要告 遭刪的戰帖是導火線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因被《54新觀點》說申報財產多出2千萬,讓陳佩琪槓上陳斐娟,昨陳佩琪大動作喊告,要求登報道歉,三立依舊認為一切站得住腳,昨音樂人許常德點出陳斐娟惹火陳佩琪最大原因。

許常德說陳佩琪是獅子座,絕對無法忍受清白被玷污,雖然陳斐娟曾經公開在臉書下戰帖邀請陳佩琪來上節目,保證能暢所欲言,但陳佩琪似乎不領情,依舊要告,後來陳斐娟也刪掉,許常德說問題就出在這:「更難忍受的是陳斐娟事後要她上自己的節目說清楚的態度,連這時都還想到自己的節目效益,才是陳(佩琪)沒法放過的關鍵點。」陳斐娟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