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正妹主播太犯規 蜜大腿粉絲視角大解放

劉宜函在馬爾地夫辣秀比基尼美胸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視美女主播劉宜函上個月26日剛過生日,隨即跑到馬爾地夫放自己長假圓夢,她不但在當地大解放穿上比基尼小露酥胸,更因展現蜜大腿讓宅男粉絲血脈賁張。

劉宜函甜露翹臀和修長美腿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劉宜函昨公開前往馬爾地夫拍下美照,笑說「還沒踏上地,我就徹底融化了」,「這個人間天堂,因為全球暖化海平面上升,可能即將要消失了」,她把專業研究擺在一邊,和友人住在海上屋,「這是我的願望清單之一,醒來睜開眼就是大海,伴著浪聲入眠,屋子下隨時有一堆魚陪你玩」,直呼太完美。

在房間內展現美背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
而讓粉絲驚嘆的是,劉宜函公開31張照片中,夾雜辣穿比基尼自拍照,其中一張側躺大型游泳圈上,她甜露翹臀和修長美腿,令大批網友驚呼「這樣太性感,令人血脈噴張」、「要噴鼻血了」。

馬爾地夫無敵美景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
剛過生日的劉宜函跑到馬爾地夫度假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
輕鬆自在享受馬爾地夫海灘迷人生活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
劉宜函有一雙修長美腿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
劉宜函身材修長,穿甚麼都美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
還在飛機上,劉宜函迫不急待拍下馬爾地夫美景。(翻攝自劉宜函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