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心酸淚!阿信喊累 團員遭孩子全家福畫獨漏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世界巡演目前已進行了89場,忙完新加坡演出,團員還馬不停蹄飛回台灣,昨晚參加頒獎典禮壓軸獻唱,能夠看到偶像,歌迷都無比興奮,但卻不知五月天背後也隱藏不為人知的心酸淚。

從新加坡返台後,阿信談到:「有一點累了,有那麼一點期待終點站了,當一切結束,誰會是誰的家?」

巧的是,新加坡演唱會結束當晚,吉他手石頭也頗有所感談到,因為五月天一直忙於四處飛行巡演,讓他能留在家中陪伴兩個兒子的時間相對減少,於是,孩子的畫中,有他的老婆,卻獨漏他,這讓石頭很感慨。

石頭談到:「孩子們對父親這個角色時常缺席的反應開始令我擔憂。科技能夠做的,畢竟無法圓滿,人類或者是我,真正需要的,其實是時間。」

另石頭也提到:「兒子畫了張美術作業,題目是『我的家』...餐椅上,比較小的那個是他,哥哥在他左邊,媽媽坐在對面...問他:『爸爸呢?』他說:『出差了』!」一張被獨漏的全家福畫作,可以感受到石頭因為忙於五月天巡演,不得已和孩子疏離的複雜感受。

不少網友看了石頭發文覺得難過,五月天不斷增加巡演場次,歌迷得到滿足與陪伴,但團員卻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,粉絲紛紛留言安慰石頭。五月天忙巡演,阿信(左)透露累了,石頭(右)也和孩子疏離。(相信音樂提供)五月天忙完演唱會又趕回台北參加頒獎典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五月天每場演出落幕又得準備前往下一站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