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龍介揮別府城之戀 新男伴是華視主播視網膜!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謝震武益智節目《17好聰明》找來4組神級CP組合,一起腦力激盪聯手答題,顏值組有「演藝女神CP」曾莞婷+王晴、「輔大超正校花CP」Kimiko+撞臉子瑜爆紅的陳苡瑄,智囊組有「孔子後代父子檔」孔繁錦+孔祥瑄,另外台南議員謝龍介揮別「府城之戀」,改搭華視午間主播「視網膜」陳子見,組成意想不到的「視介CP」。

被稱為「全台最聰明醫師」的孔繁錦,身為孔子第74代子孫,聰明博學曾征戰《金頭腦》等各大益智節目,都打敗工程師、名嘴、高材生等各方好手贏得冠軍及最高額獎金,兒子孔祥瑄也繼承益智問答最強血脈,身為醫學系高材生又飽讀詩書,也曾贏得《金頭腦》總冠軍,這次難得父子合體一起挑戰《17好聰明》,負責把關的謝震武直說:「我也不知道這十題要怎麼擋!」孔家父子答題果然威猛,文學、歷史、自然、科學、時事等問題都接連答對,很多題謝震武還沒念完題目,父子倆已雙雙說出正確答案,還附加相關說明,令現場其他人都讚嘆好神,兩人也一路挺進最後第十題,連答案不太有把握的題目都好運答對了,第一次上《17好聰明》就贏得自己10萬及線上存活網友10萬的節目最高額獎金。

《17好聰明》,全新型態第二季6月2日開跑,時間改於每周六晚間8點live播出。解婕翎(左1)、謝震武(右1)頒獎金給孔繁錦父子。(17直播提供)謝龍介(左)、視網膜搭檔闖關。(17直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