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廷廷」蕭秉治忍淚重回小巨蛋 立誓明年底攻蛋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主唱「廷廷」蕭秉治先前受憂鬱症所苦,暫退演藝圈2年多,今(3)他登上「2018 hito流行音樂獎」頒獎典禮,歷經886天重回小巨蛋舞台演唱,他也感動地向台下萬名觀眾大喊:「謝謝等我2年多的歌迷,我是廷廷蕭秉治,我回來了。」

「廷廷」蕭秉治今自彈自唱獻唱新專輯主打歌《凡人》,以及點擊破千萬的《我還是愛著你》,熟悉旋律讓粉絲直呼懷念。他演出完後受訪,坦言在台上一度感動到哽咽,是強忍著淚演出,「聽到歌迷尖叫聲很大,很開心。」

他笑喊小巨蛋舞台讓人著迷,「一旦上過這個舞台,不會想再下來」,他今也大方立下目標,「希望明年底能夠回到小巨蛋,開個人演唱會。」一聽到羅大佑也是同時間打算攻蛋,他立刻笑喊:「那我換個時間好了。」逗笑眾人。「廷廷」蕭秉治在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誓言攻蛋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「廷廷」蕭秉治曾受憂鬱症所苦暫別歌壇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