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日營業額2000萬!D奶女神內衣副業爆欠費收攤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港星周秀娜外型搶眼,擁有32D火辣身材,受封「香港波神」,近年豪砸4千萬,經營內衣事業,近日卻爆出,官網因欠費,被終止運作。

周秀娜2012年投資台幣4千萬,與日本內衣品牌合作,瞄準中國少女市場,推出「秀娜系列」性感內衣,她親力親為,拍攝宣傳照,隔年光棍節還創下單日營業額2千萬的驚人業績,但好景不常,有網友發現,該品牌官網近來連不上線,點進去還彈出「因欠費而被終止所有伺服器及其網絡運作」的視窗。

周秀娜事後向香港蘋果日報》坦承,雙方2年前已結束合作關係,所以也不太清楚這件事,不太方便回應,「現在只有演藝工作,沒有其他範疇的生意。」周秀娜。(翻攝自微博)周秀娜曾替品牌內衣拍攝宣傳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