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遭虧「有大叔的Fu」 36歲張棟樑高EQ神回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張棟樑睽違10年再接下週日檔偶像劇,今天出席新戲發布會時,竟被主持人麥若愚形容「有大叔的Fu」,他大方回:「大叔很有魅力,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。」36歲的他笑說自己只是出道得早,認為大叔應該是要40歲,「但我也很期待自己40歲的樣子。」

台視、三立新週日偶像劇《一千個晚安》獲文化部旗艦型連續劇製作補助,與《看見台灣》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及看見‧齊柏林基金會合作,以人文角度看見台灣,呈現台灣人文之美,更首次跨平台於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,屆時將在超過190個國家以多國語言同步上架。

今天在新北投車站舉辦發布會,主要演員張棟樑、連俞涵、李宗霖、姚愛寗、陳博正、苗可麗、龍劭華及朱陸豪都到場,張棟樑興奮透露:「我出場很特別,場景挑在火焰山,也很難得有機會因戲環島。」面對許多新生代演員,被問及是否怕被當成大叔看待,他笑說現在大叔很火,完全不擔心,也已經很習慣常有人對他說「我是看你的戲還有聽你的歌長大」,再次強調自己只是出道早。

連俞涵首次與張棟樑合作,開拍前還特別聽了他的每一首歌,在劇中她將完成一趟「父親遺願」的旅程,她說當時會接演的重要因素是因為能到山上拍戲,開拍至今覺得最大福利是「可以偷聽張棟樑唱歌」。她在劇中與姚愛寗飾演姊妹,兩人除身高外,臉部相似度達百分之八十;李宗霖則為戲重拾荒廢已久的吉他,表示現在苦練彈到手都長繭。

另外,未來將發展IP《一千個晚安紀錄片》,由紀錄片導演根旭星執導,另透過劇組攝影上山下海的環島之旅,後續將規劃《一千個晚安攝影展》,用照片記錄台灣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。《一千個晚安》戲劇發佈記者會,張棟樑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一千個晚安》戲劇發佈記者會,連俞涵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一千個晚安》戲劇發佈記者會,左起李宗霖 姚愛甯、連俞涵、張棟樑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一千個晚安》戲劇發佈記者會,左起陳博正、苗可麗、龍劭華、朱陸豪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一千個晚安》戲劇發佈記者會,苗可麗、陳博正、連俞涵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《一千個晚安》戲劇發佈記者會 左起李宗霖 張棟樑、姚愛甯、連俞涵、陳博正、苗可麗、龍劭華、朱陸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