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1歲陳美鳳嘆不易找伴 聞情殺案轉念曝感情觀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1歲陳美鳳有感近日社會情殺案件,1日在臉書發表看法,還曝光自己感情觀。

陳美鳳和徐福慶離婚官司打4年,2016年3月赴美休夫成功,恢復單身後,心情極佳,但卻也感嘆起找伴不容易,「鳳鳳明白到我這年紀要找個伴真的是不容易,而且男人不管幾歲只要他有錢當然要找年輕的妹...」看到近日多起情殺社會案件,頓時轉念「如果遇不到適合自己的伴就好好安排生活,千萬寧缺勿濫!」

陳美鳳更以過來人為例,向粉絲呼籲若想過得快樂,就得將生活與目標聯繫在一起,而非為特定人、事而活,她也向女性喊話:「不管怎樣,一定要為自己而活。」正能量言論,獲粉絲讚同。61歲陳美鳳依舊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臉書)陳美鳳自恢復單身後,心情十分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