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被嫌過重不甘反擊 當場惹怒導演「摔劇本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在TVBS《翻牆的記憶》中飾演單親媽媽,有一場戲因為體力不支被兒子張豐豪揹起向外求救,沒想到張豐豪彩排時竟然在揹起那一瞬間腳抖了一下,被旁人笑稱「媽媽太重了」。陳怡蓉不服氣的說「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兒子,他比Peter當年好太多了。」讓導演何潤東氣得牙癢癢,直接當場摔起劇本。

張豐豪為救因為吸毒而體力不支的陳怡蓉,揹起媽媽向外奔跑求救,不過因為彩排時張豐豪感覺揹得頗為吃力,讓導演何潤東逮到機會說:「雖然很重,但還是要揹!」沒想到竟遭陳怡蓉當場吐槽:「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兒子,他比你當年好太多了。想當年你手抖的咧!」。

原來多年前何潤東曾經在偶像劇中公主抱陳怡蓉,陳回憶當時自己還不斷偷偷問對方:「P哥你還行嗎?P哥我會很重嗎?」接著邊揣摩何潤東的手抖畫面邊模仿當年男方口吻:「你不要說話,我叫你不要說話。」接連的爆料讓何潤東氣得牙癢癢地回敬:「你要不要翻出以前的畫面,你看你那時候多胖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《翻牆的記憶》每週六晚上10點,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。陳怡蓉不甘被說太重,當場爆料何潤東糗事。(TVBS提供)陳怡蓉劇中被兒子張豐豪背,不過起身時抖了一下,被導演何潤東嫌太重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