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倒奶主播竟是朱元璋後代!公開理想男友條件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寰宇財經主播朱琦郁因在尾牙宴上大展誠意,F奶一倒成名,受封「倒奶主播」,近來她被起底是明朝皇帝朱元璋的後代,對此她表示,自己其實是長大之後才知道,她說:「我名字應該是跟明代宗(朱祈鈺)有諧音,是爸爸取的。」還自爆爸爸很希望她拍寫真集,笑說:「但我不為所動,我覺得爸爸比我想紅。」

據《蘋果》報導,朱琦郁的爸爸過去從事期貨業獲利頗高,讓她從小就過著優渥生活,坦承鮮少做家事,全由鐘點阿姨打理,衣服都是送去乾洗,唯一做的就是用洗衣機洗內衣褲。

朱琦郁強調目前是單身,也開出一長串理想男友條件,透露自己談戀愛很看感覺,不喜歡男生太花言巧語,必須個性內斂、有共通話題、孝順善良、身高178公分以上、年齡比她大3歲為佳,最好爸媽也喜歡,幽默更是必備條件,也不能是菸槍,「因為我有氣喘,不能吸到二手菸。」朱琦郁尾牙倒奶一戰成名。(翻攝自臉書)朱琦郁長相甜美,曾是中山女高之花、東吳校花。(翻攝自臉書)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