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X的我受不了了!小S深夜發文「退出」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39歲的「小S」徐熙娣2005年和老公Mike許雅鈞結婚,生下3個女兒,產後保養得宜,擁有令人羨慕的完美身材,今(30日)深夜突在社群網站發文,直嚷「人的一生只為了追求瘦跟美,我退出!」

小S今年1月在臉書公布和Mike許雅鈞「愛的晚餐」,餐盤上走的是極簡風,只有幾根水煮的青花菜,2、3片菇類,盤子旁邊還有幾片肉,份量超少,食物全都只用水煮烹調,只為追求身材,讓不少網友問「真的會飽嗎?」

也曾公開一個月減掉5.5公斤的終極減肥菜單,早餐固定吃五穀雜糧麵包、配一小塊無鹽奶油、黑咖啡一杯;午餐控制在3道菜內,少量椰子油炒蔬菜,佐魚、肉、蛋三擇一,2/5碗的白稀飯,用餐順序是蛋白質、蔬菜最後是稀飯。在晚上6點後全面禁食,酒也要戒掉。

沒想到這樣最終帶來連小S都受不了的後果,她30日半夜在IG發文,「到底要多瘦!我受不了了,每個女人都在炫耀自己的身材,我也是,但他X的到底要多瘦!人的一生只為了追求瘦跟美,我退出!比基尼照片,瘋狂運動的照片,到美景拍一些別人不想看的照片!我受夠了,我要做我自己,不發狂,但我要照著自己的腳步走,誰問我:胖了喔!我會說:干你屁事!去看看你的身材吧!還有不要再美圖!面對你自己吧!」小S直嚷受不了過度追求瘦跟美。(翻攝自臉書)小S深夜突然在社群網站講實話。(翻攝臉書)小S今年1月曾公布「愛的晚餐」,份量少得驚人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