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談婚姻引悲痛 小嫻因拒吻戲「自斷後路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屏東報導〕劉香慈、小嫻、楊晴主演TVBS首部自製8點檔大戲《女兵日記》女力爆發,各自詮釋女性從軍背後的無奈與夢想,劉香慈再次感謝自己的家庭能讓她圓夢,即使為人妻、為人母,她還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,「不用受到傳統價值觀束縛」,而在一旁的小嫻頻頻點頭,針對婚姻這塊她有感而發,直言「結了婚不是婚前的自己」。

劉香慈這次三度入伍,升官成連長,其實在接拍這檔戲時,劉香慈忐忑「自己能比《新兵》更好嗎?」認為外界一定會拿來比較,但是沒拍更好為何還要拍最後劉香慈決心接受挑戰,也感謝家庭是她最強大的後盾,說到軍事化,劉香慈坦言自己真的在當兵,連回家對小孩也不小心實施軍事化教育,叫小孩喝水時竟入戲喊「喝水、喝水、喝水,50cc,喝水!」一旁的老公只能傻眼以對。

而小嫻這次為戲落髮拋開過去,在劇中飾演失婚婦女為家計當兵,小嫻看到角色感觸良多,當劉香慈提到婚姻時,小嫻打趣說不要再說了,更感嘆「結了婚不是婚前的自己」,這齣戲是她婚變後第一個工作,她感恩再感恩表示「沒想過還有人會找我演戲」,被問及結婚後就推掉戲約嗎?小嫻感嘆自斷後路,當時拍吻戲覺得自己無法,從此再也沒有戲找上門了,這次有這機會一定會好好把握。

TVBS8點檔新戲《女兵日記》預計暑假上檔,今主要演員劉香慈、小嫻、楊晴、羅平、陳謙文等人演藝不一樣的軍旅生活。小嫻拍女兵重獲新生。(TVBS提供)劉香慈感謝老公支持圓夢。(TVBS提供)《女兵日記》楊晴(左起)、劉香慈、小嫻比賽伏地挺身。(TVBS提供)《女兵日記》劉香慈(中)比賽獲勝獲頒最強女力值星帶,左為楊晴、右為小嫻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