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人犯打馬賽克?資深藝人轟台媒護兇手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媒體報導凶殺案件時,基於無罪推定原則,避免凶嫌遭未審先判,多會替凶嫌打上馬賽克,但最近台灣情殺分屍案頻傳,多起駭人聽聞的案件,讓資深藝人曹西平忿忿不平的說:「殺了人為什麼還要幫他們臉上打馬賽克?」

曾居住泰國8年的曹西平表示,泰國媒體只對被害者家屬、屍體和慘不忍睹的畫面打馬,他從未看過用馬賽克處理殺人犯,鏡頭都是完整呈現殺人犯真面目,而台灣媒體正好相反,殺人者打馬賽克,被殺家屬全程拍攝他們的臉。

曹西平不解說:「現行犯現場殺死人還要幫他打馬賽克還要保護他嗎?以後請不要打馬賽克直接公佈他的長相可以嗎?」並呼籲台灣媒體「被殺家屬在那邊哭哭啼啼為什麼不幫他們打馬賽克?」曹西平不解台灣媒體替殺人犯的臉打馬賽克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曹西平對台灣近日情殺案件有感發文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曹西平呼籲台媒替被殺家屬打馬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