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證實李亞萍DPP怨恨名單 陳郁秀上榜行蹤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余天一家人最近動盪不安,李亞萍直言心中恨透民進黨某些人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爆其中之一是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,余天也坦言證實是「其中之一」,周玉蔻試圖取得陳郁秀回應,但僅被告知人出國了,昨行蹤曝光在德國。

原來前晚陳郁秀為「台灣公視兒影之夜」(PTS x TICFF Night)赴德國慕尼黑,總經理曹文傑也出現。公廣集團已參與該影展多年,今年更受邀參加「那一天,我變勇敢了」國際合製計畫,製作拍攝出《烏龜女孩》短片,以及負責主辦本屆「亞洲區青少年評審團」評選活動。

今年影展比照「BBC之夜」、「日本賞之夜」,首度成功爭取舉辦「台灣公視兒影之夜」,吸引約300位全球兒少節目製作同業參加,讓世界「看見台灣」,陳郁秀致詞時表示,希望透過晚會,與優秀的全球夥伴在Prix Jeunesse這個堅實的平台上牽起合作的手,一起製作更多的優質兒少節目。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,前往德國參與「2018慕尼黑國際兒少影展」。(公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