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驚喜!神級人物巴布狄倫宣布8月來台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美國唱作人、藝術家,在樂壇享有重量級地位的巴布狄倫,將於8月2日來台開唱,「寬宏藝術」宣布此一訊息,表示巴布狄倫與專屬樂團,將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18台北演唱會,也是他暌違7年後再度訪台。本月30日將開始售票。

巴布狄倫是美國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,同時在60年代民權運動貢獻甚多。他以詩入歌,以歌針砭時事、痛批不公不義,替民主發聲,對音樂及文學界影響深遠,50多年來發行了超過40張專輯,並於2016年獲諾貝爾文學獎。巴布狄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