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殯葬天王歡快列車 殷琦10億富商黑卡助攻求婚達陣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伊林名模「殷琦」甜認下月閃嫁身價10億、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,男方剛與她交往不久,就不斷求婚,被她打槍近10次,直到上月兩人赴日旅遊,搭乘號稱「鐵道界中的法拉利」的「九州七星號」,張仕育再度求婚,殷琦才終於點頭答應。

已婚殯葬業天王、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日前帶「最美長笛公主」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在日本歡快,身旁還有小S、許雅鈞夫婦伴遊,當時一行4人也是搭乘「九州七星號」,奢華列車與套裝行程意外引起台灣人關注;該列車斥資30億日幣(約台幣8億元)打造,行程6天5夜,一般房每人要價33萬元,豪華房每人要價42萬元,搭乘還要預約抽籤,有錢都不一定保證能上車。

殷琦今受訪時透露,本來不知道列車的厲害之處,張仕育提出邀約時還一度興趣缺缺,倒是身旁好友得知後鼓吹她一定要去,加上張仕育極力推薦,這趟求婚之旅才終於成行,在列車工作人員見證下,張仕育求婚成功。

至於張仕育怎麼訂得到位?殷琦解釋,這是張仕育持有的頂級信用卡黑卡的會員服務,幫忙包下車廂所有座位,再提供給需要的會員;殷琦表示,據她所知車上不能用火,但餐點都是知名飯店供應,就像真的到餐廳用餐一樣,讓她深感驚奇,此外,行程中也會中途下車,下榻頂級溫泉旅館。殷琦(中,戴帽者)在「九州七星號」工作人員見證下,點頭答應富商男友張仕育求婚。(伊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