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《返校》電影版開拍!女主角曝光是「她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以台灣戒嚴時期為背景的國產恐怖遊戲《返校》去年宣布將翻拍成電影版,找來李烈監製、金鐘導演徐漢強執導,預計砸下億元成本打造,並尋找有潛力的素人演員擔綱男女主角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期待。本報掌握獨家消息,《返校》電影版已悄悄開拍,目前正在高雄如火如荼拍攝中,預計6月底殺青,而女主角「方芮欣」則是由《鬥魚》電影版女主角、有「文青女神」封號的王淨演出。

去年舉辦開拍記者會時,男女主角人選都尚未定案,當時李烈曾表示,《返校》中的主角都是16、7歲的高中生,「不想再找2、30歲的演員來演,看了很難過」,所以打算以海選試鏡方式徵求新人演員,而女主角則需具備清新脫俗的長相和神秘又厭世的氣質,因此今年剛滿20歲的王淨不論在外型和實際年齡都相當符合角色條件。

王淨去年以導演連奕琦的《痴情男子漢》初登大銀幕,與蔡凡熙、李英宏有不少對手戲,今年初又被金牌製作人柯宜勤相中,演出《鬥魚》電影版女主角,她在進入演藝圈前,則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文青女作家「菌菌」。

對於接下《返校》女主角,記者致電詢問王淨經紀人,對方回應:「王淨目前確實在高雄拍戲,但工作都有簽保密條約,不方便透露內容。」據了解,劇組對於電影開拍相當保密低調,拍攝期間還嚴禁外人探班。

另外,王淨上月被爆與《鬥魚》男主角林柏叡假戲真做,意外捲入男方與前女友雷婕熙未婚生女的風波,問她近來心情是否有被緋聞影響,經紀人說:「難免會受影響,但她近來行程滿檔,每天都忙於工作,沒時間想這麼多。」至於她目前的感情狀態,經紀人僅表示,不會干涉藝人的私生活,所以這方面不會過問。國產遊戲《返校》電影版女主角人選曝光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國產遊戲《返校》電影版女主角由王淨演出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王淨長相甜美、氣質清新。(翻攝自IG)王淨(右)因拍攝《鬥魚》電影版,和男主角林柏叡擦出愛火。(資料照,多曼尼提供)以台灣戒嚴時期為背景的國產恐怖遊戲《返校》去年宣布將翻拍成電影版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