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遭控棄養爸媽 前輩嘆「家有藝人全家廢人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韶涵過去與媽媽因錢反目,家醜害她一度銷聲匿跡。近來她再度翻紅,看似已雨過天晴,但張韶涵的舅舅「姜禮樂」又指控她棄養父母,還要她下跪道歉,讓演藝圈前輩曹西平嘆「家有藝人全家是廢人」。

曹西平表示「如果今天我不照顧曹爸爸會不會一樣也被說成我棄養我爸爸,因為是藝人就要被放大被攻擊是嗎」,並說不是所有藝人都能賺進大把鈔票,無奈的說「自己都過不下去了還要怎麼讓大家滿意」。他更為身為藝人的張韶涵抱不平,認為「當家人出來指證你的時候還需要解釋為什麼」相當悲哀,諷刺的說:「這麼說以後跟家人來往都要開立證明說『我有給錢這是收據請簽收』。張韶涵再次家醜纏身。(翻攝自張韶涵微博)曹西平嘆身為藝人的悲哀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曹西平為張韶涵抱不平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