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甩肉成功「自卑變自信」 神來一句暗婊曾國城笑翻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一連2天在小巨蛋舉辦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吸引不少藝人好友到場支持。小禎也與佩甄相揪追星,小禎穿著一身白色套裝現身,完全沒在怕淡色衣服顯胖這件事,大方秀出甩肉成功的好體態。

小禎坦言其實生活中炸的或是甜點都可以吃,但每天攝取的總熱量都控制在1600多卡之內,若不小心多吃,就會到健身房消耗完。好友佩甄也鼓勵的說:「我看她這樣真的很開心,一個女生找回自信就是非常美。因為她一度就是非常自卑然後很難過,我都陪他走過來,每個女生都可以學習這個方向。」但小禎卻突然說:「我們現在就要陪城哥(曾國城)走過來!」神來一句還是逗得現場大笑。小禎現身蕭敬騰演唱會。(記者王心妤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