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愛情長跑8年 娶回前女友甜宴客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台客電力公司」成員柯大堡與女友珍珠認識17年,長跑8年後決定走上紅毯。今日在台北舉辦婚宴,吸引不少藝人好友,包含董事長樂團、流氓阿德、張三李四、大久保麻梨子、女孩與機器人Jungle、妮可醬Molly、Trash金魁剛、前強辯鼓手小猴、紅花樂團、男子漢樂團等都到長送上祝福。

其實柯大堡與珍珠曾在大一時交往過,但因為年少輕狂分手,直到7年後相遇,再次愛上對方才一路攜手到現在。談到能夠長跑多年的秘訣,柯大堡透露兩人其實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他說:「有共同的話題、興趣、甚至碎嘴瞎哈拉,所以平常的生活常常是像和好朋友一起過生活一樣,這點很重要。」兩人就算吵架也不會冷戰超過一天,冷靜下來溝通並解決就是最好的相處秘訣。

至於蜜月到哪玩?柯大堡則貼心表示,因為珍珠特別喜歡踩不到底的水,目前也考慮到有海景的地方走走。柯大堡也笑著表時相當期待成為人夫,「越快越好囉!因為也不是年輕人了,但考慮實際面希望是在明年後,因為今年還要先準備專輯。」柯大堡娶回珍珠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柯大堡娶回珍珠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