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與阿嬌同甘共苦17年 阿Sa警告賴弘國「不會放過你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阿嬌」鍾欣潼今在洛杉磯舉行婚宴,相伴17年的好姊妹阿Sa見證歷史一刻,忍不住噴淚,她鄭重警告新郎賴弘國「你要對她好好的,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。」

阿Sa、阿嬌17年前組女團「TWINS」,兩人多年來建立起革命情感,看到好姊妹阿嬌幸福捥著賴弘國的手,緩緩步上紅毯那刻,阿Sa感動落淚,並獻上擁抱。17年來,姊妹倆經歷事業巔峰及人生低潮,好事壞事都熬過了,看到阿嬌終於找到對的人,阿Sa替好友感到開心,「我真的衷心祝福你們,要永遠幸福快樂,天天開心。」

阿Sa提醒阿嬌「就算嫁到台灣,也要常常回來看我。」最後則「警告」賴弘國:「你要對她好好的,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,哈哈。」

阿Sa稍早在Instagram曬出婚禮合照,她獲新娘親遞捧花,感性向阿嬌告白,「只有妳知道我有多替妳高興,我有多希望妳永遠可以幸福快樂就夠了,雖然妳再不是蔡太,要變成賴太了,但妳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小嬌嬌,無論角色怎麼變 妳在我心中永遠不變。」阿嬌(左)大婚,阿Sa接獲捧花。(翻攝自Instagram)阿Sa(左)給阿嬌(右)一個大擁抱。(翻攝自Instagram)阿Sa(左)與阿嬌、賴弘國合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阿嬌、賴弘國今在洛杉磯舉行婚宴。(翻攝自Instagram)阿Sa發文,感性向阿嬌告白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