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4歲男偶像是處男?自嘲說謊下地獄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28日過35歲生日,他和男團「SpeXial」子閎、葉星辰合作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,子閎昨獻上「男男吻」為他慶生,合作片頭曲的江美琪和好友劉奕兒,還特地到台中探班,讓他喜出望外。子閎在劇中飾演外表花心的處男,內心矛盾,戲外是否也是?他立刻丟掉偶像包袱,直率稱:「如果是處男,我會下地獄!」他所屬的團體「SpeXial」團長宏正日前出走,傳出解散,他昨尷尬解釋早就得知宏正合約到了,「他資歷夠、年紀也到了,他離開,我們都祝福,SpeXial也還存在。」對於未來約滿是否會離開不置可否,僅強調SpeXial精神永在。

此外,該劇在台中耗資超過850萬,搭建裝潢劇中主要場景三明治店與辦公室,真實呈現的場景,讓網友超有感,而劇組為了給張立昂驚喜,一早騙他臨時加床戲,還有裸露鏡頭,讓他忐忑不安;後來切完蛋糕,劉奕兒才宣布「你被整了」,床戲的事根本是場騙局,只見他一路緊繃的表情瞬間瓦解。

張立昂去年和邵雨薇分手,感情仍空窗,被問到有沒有和同樣在台中拍戲的邵雨薇見面,他略顯尷尬,只說拍戲太忙,「有傳簡訊互相打氣」,並感謝邵雨薇在臉書幫他分享創作的音樂作品。

他在劇中和子閎一起競爭葉星辰,若現實生活中遇到感情競爭,張立昂指出會主動出擊,「若女生搖擺不定,我不在意她耍小心機」,子閎則認為感情勉強不來,會立即斬斷情根。子閎(左)獻吻張立昂(右),讓夾在中間的葉星辰相當尷尬。(三立提供)劉奕兒(右)到台中探班張立昂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