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3歲身材長這樣?曲家瑞爽閉眼遭喊卡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曲家瑞近來接下茶飲代言,拍攝廣告當天,她穿上白色訂製服,展露纖細好身材,其中一幕要喝茶的表情,讓曲家瑞投入的閉眼直喊「爽」,沒想到卻被導演喊卡,原來導演希望能睜開眼睛,原因讓她驚訝也很認同:「因為希望買的人、喝的人都要能夠睜開眼睛看清楚,知道自己在喝什麼,我覺得很有道理!」

拍完廣告隔天也是曲家瑞的53歲生日,她在臉書感性分享心路歷程,經歷父親過世後才能接受人生的無常,「踏進50歲,我依然幼稚、不完美,經歷的挫折也遠比成就多,更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豁達,但我沒有因此而停止探索,對新的人事物永遠感到好奇,也享受一個人獨處時的悲從中來。」

並表示:「現在的我懂得去欣賞,從每個人身上看見他的價值,哪怕只有1%,都足以make a difference。我相信每一個個體,都有它這一生的使命,無論你出生在屏東的蓮霧園,還是新竹的一間輪胎行,只要熱情不滅,世界的舞台都在等你,而我的夢想,也還在前方,它知道有一天我會到達。」曲家瑞近來為茶飲代言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