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立昂慶生羞收小褲褲 男男獻吻根本笑不出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中報導〕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今(25)天開放記者南下台中探班,葉星辰、子閎、鄭家榆等演員們一同為張立昂慶生,演唱主題曲的江美琪也特地現身,讓他又驚又喜。不過其實當下張立昂有點心神不寧,因為他臨時被通知等等要與葉星辰拍床戲,還會有裸露的鏡頭,顧慮自己身材還沒練好,根本無心慶生。

葉星辰送上一條超人內褲,令張立昂超害羞,子閎則特地準備生日蛋糕,還被拱與張立昂玩親親。劇組另外再安排驚喜,曾與張立昂合演《浮士德的微笑》的同門師妹劉奕兒,突然喬裝送比薩的人出現,並且送上生日賀卡,他打開一看,赫然發現自己被整了!原來根本沒有要拍床戲,就連一旁不知情的葉星辰也跟著被騙,再三確認問:「所以拍床戲是騙人的嗎?」

張立昂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三明治收視長虹。」結果立馬被鄭家榆吐槽:「好虛偽哦!」他笑說,今年完成很多重要的事,包括發表了三至四首音樂作品,期許接下來能發專輯;至於感情方便,他則表示:「順其自然。」

談起前女友邵雨薇,之前也在台中拍戲,問兩人有異地相約吃飯嗎?他回:「因為彼此都太忙了,我只有吃劇組的便當。」也感謝邵雨薇之前在自己的粉絲團分享他演唱的單曲,當下也有留言「好感動」。

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職場戲寫實貼近生活,被網友推爆,職場戲用心程度超越之前三立經典偶像劇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。該劇幾乎都在台中取景拍攝,並耗資超過850萬元,搭建裝潢劇中主要場景三明治店與辦公室,讓網友看了播出後超有感,紛紛大讚劇組超用心。張立昂(後右)驚喜慶生,子閎特地獻吻。(三立提供)張立昂(右)生日羞收超人小褲褲。(三立提供)江美琪(右)因演唱張立昂所寫的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主題曲,特地驚喜現身為他慶生。(三立提供)張立昂(中)臨時被通知要與葉星辰拍裸露床戲,直到劉奕兒(右)出現才知道被整了。(三立提供)劉奕兒(右)特地到台中為同門師兄張立昂探班兼慶生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