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拍AV一輩子... F奶女優敬業整「形」醫生認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AV女優天川涼羽擁有F奶姣好身材,曾發願「想一輩子都當AV女優」,為讓男優「更好使用」,她敬業做了私密處整形,術後還獲醫生認證「是個有如束口袋般的名器!」

天川涼羽為了自己的暗黑前途,決定在陰道內壁施打玻尿酸,陰道因此變得更加緊實,實際床戰後,大獲男優好評,日前回醫院檢查,醫生觸診後,拍胸掛保證說:「很棒,要比喻的話,就像是『束口袋』一樣的名器。」醫生還以手繪方式講解,一般陰道和天川涼羽的陰道之間的差異,關鍵在於內部緊縮處,猶如綁起來的束口袋,能持續帶給床伴刺激感。

網友則認為,平時看片時,根本不會留意男優是否有舒適感,「會舒服的只有男優,對我們沒有影響阿」、「打碼後,什麼都看不到」、「不如直接跳無碼界,振興行業一下」、「打玻尿酸?不就是陰道緊縮手術嗎?」天川涼羽。(翻攝自推特)天川涼羽。(翻攝自推特)天川涼羽開腿讓醫生檢查陰道狀況。(翻攝自YouTube)醫生向天川涼羽分析,術前術後的差異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