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孕妻凌晨4點嘴饞 蔡阿嘎急出門傻眼「偉哉台灣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網路紅人蔡阿嘎2016年與初戀女友「二伯」步入禮堂,今年1月夫妻倆終於宣布有了兒子,二伯目前已懷有7個月身孕。日前蔡阿嘎因老婆半夜想吃西瓜而出門,原本擔心沒地方買,但眼前的情景卻讓他感到十分不可思議。

原本就很疼老婆的蔡阿嘎在二伯懷孕後更是呵護有加,日前二伯在凌晨4點突然想吃西瓜,使命必達的他立刻載著老婆出門採買,這時他才發現原來連水果店都有24小時營業的,讓原本想到西瓜田偷西瓜的他感動不已,大呼「偉哉台灣」,更不忘虧老婆「哪有人在半夜4點想吃西瓜的啦」。

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孕婦的確會突然想吃某樣東西,並笑說「全世界大概也只有台灣可以在凌晨四點零買到西瓜」。蔡阿嘎(左)對老婆十分疼愛。(翻攝自二伯IG)蔡阿嘎感謝台灣有24小時水果店。(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蔡阿嘎(右)與二伯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二伯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