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被陳沂批靠爸、沒顏值 吳宗憲:原諒這悲哀的人

吳宗憲(右)與女兒Sandy。(圖由中天提供)吳宗憲(右)與女兒Sandy。(圖由中天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陳沂屢屢槓上吳宗憲,昨天又再臉書直播上開砲,再把恩願扯到吳宗憲女兒吳姍儒沒顏值;對此,吳宗憲則是淡淡回應,「原諒這個悲哀的人」。

陳沂屢屢槓上吳宗憲。(圖擷取自臉書)陳沂屢屢槓上吳宗憲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陳沂隔空槓上吳宗憲和羅志祥,吳則是批她沒才華,羅也無奈回說她不值得討論;陳沂昨在臉書上開砲,指吳姍儒靠爸,酸Sandy不會唱歌跳舞,美貌還不如人,「那她靠甚麼進演藝圈?喔靠比我醜進演藝圈!」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吳宗憲回應,「她已經夠可憐了,很悲傷的一個人」;至於是否會像先前扯到女兒的網友一樣、對陳沂提告?吳原本沒有回應,過了一小時後才無奈說,「原諒這個悲哀的人...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