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憂鬱症復發 曹西平嘆「星二代辛苦壓力大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余天獨子余祥銓上週緊急入院治療,傳出是因多年前在節目遭酸「靠爸」,心魔未除,因此憂鬱症復發,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在臉書聲援,大嘆:「星二代活著好辛苦壓力好大。」

曹西平表示,星二代的言行受到大眾的高度檢視,從小背負父母光環,不僅在外很難交到知心朋友,還有可能被同儕霸凌,不敢告訴爸媽,「因為只要告訴你們之後事情就會變得更大條更複雜,孩子們選擇就是不說壓抑住了(忍下來),長期這樣子盛名之累你們知道他們內心是真正的開心嗎?」

曹西平直說,星二代若選擇走演藝圈這條路更是殘酷,尤其「演藝圈的嘴巴」不饒人,沒有很好的抗壓性會崩潰,言語充滿心疼。余祥銓憂鬱症復發,上週緊急送醫住院。(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曹西平心疼星二代的處境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