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捕捉雪梨歌劇院美景 蘇逸洪冒生命危險攀爬16層

蘇逸洪居然用手機,拍下超美的雪梨歌劇院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雪梨歌劇院」是澳洲最著名地標,華視前當家主播蘇逸洪竟用手機拍下令人驚嘆無敵美照,他是如何辦到的?

大白天的雪梨歌劇院,晴空萬里一片藍天,美到讓人完全不想走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告別20多年新聞工作,蘇逸洪自今年2月起,陸續展開5趟精心策畫郵輪之旅,上個月甫結束19天南太平洋之旅,途中行經澳洲雪梨,他居然從高空拍下雪梨歌劇院白天、夜晚全景。照片前天曝光後,很多人納悶不禁想問蘇逸洪:「你是怎麼拍照的?」

揭開謎底,蘇逸洪是在郵輪16層高的甲板拍下雪梨歌劇院全景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蘇逸洪一早揭開這個不能說的秘密,他透露拍照當時,是郵輪正準備離開雪梨,他當下被絢麗輝煌的景致深深吸引,才火速拍下這一幕。

傍晚五點半的雪梨歌劇院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有粉絲驚問:「難不成,這是空拍的?」蘇逸洪揭開謎底:「因為郵輪最高甲板有16層高。」當時,他為了捕捉雪梨歌劇院美景,一路跑到最高樓層拍照的。

入夜晚上七點的雪梨大橋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不管是早上,或是晚上的雪梨歌劇院,蘇逸洪都在郵輪最高樓捕捉美景,雖然上上下下很累,蘇逸洪笑說:「非常值得。」

離開雪梨時,蘇逸洪讓天際線、雪梨歌劇院、雪梨大橋一起入鏡,以絕美之姿道再見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蘇逸洪一點兒也不想放棄與雪梨歌劇院合照。(翻攝自蘇逸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