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出道10周年推黑膠作品 彩蛋竟是她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2009年以第一張正規專輯《100種生活》,勇奪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、最佳作曲人,今年是他出道10周年,為紀念這特別的里程碑,推出《100種生活》的黑膠唱片與唱盤機,驚喜彩蛋則是預購加贈的海報,是由文青天后陳綺貞跨刀拍攝,勢必掀起搶購熱潮,盧廣仲也表示:「擁有自己的黑膠作品別具意義,想要回家用唱盤機放給媽媽聽。」

談及出道10周年感想,盧廣仲幽默說:「謝謝過去10年,面對音樂沒有半途而廢的自己,也感謝一路陪伴的歌迷和同事們,我們還要一起走很久、吃很多早餐。」而他日前以《魚仔》一曲風光入圍第29屆金曲獎4項大獎,但公布當日卻是外婆告別式,令歌迷心疼不已,不過他已迅速收拾好心情,繼續努力工作,而歌迷則搶著留言替他打氣:「外婆一定為你感到光榮!」盧廣仲出道10周年,推出《100種生活》的黑膠唱片與唱盤機。(添翼提供)盧廣仲選在出道10周年推出《100種生活》黑膠唱片版以及唱盤機,定價5270。(添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