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窮到拔雜草吃 19歲AV女優曝心酸下海原因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19歲日本AV女優三田杏去年11月出道,短短半年的時間便累積了超高人氣,日前她在節目上提到過去家裡貧窮,有時甚至要拔雜草回來吃,為了解決家中困境,她選擇下海拍AV,才終於讓環境有所改善。

三田杏透露自小父母離異,媽媽獨力扶養8個孩子,當時窮到時常沒東西吃,姐姐便會在路邊拔雜草回家炸來吃,或是喝公園的免費水過活,15歲時她因繳不出學費而去當看護貼補家用。媽媽因一次兼4份工作,忙到沒有時間休息,被診斷出罹患「膠原病」,才讓三田杏下定決心投身AV界,當她向媽媽說起這件事時,因為家中急需用錢,因此媽媽只是「嗯」了一聲,但她強調她是因為很喜歡做愛才會做這個決定。

三田杏回想起首次拍攝的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,也NG了非常多次,所幸之後一切步入正軌,孝順的她將賺的錢都拿回家貼補家用,不僅將債務全數還完,還能拿出自己與弟弟的學費,生活品質可說是漸入佳境。三田杏出道僅半年便擁有高人氣。(翻攝自三田杏推特)三田杏過去家中相當貧窮。(翻攝自三田杏推特)三田杏為分擔家計下海拍片。(翻攝自三田杏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