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愷威告白女兒 4年前激動奪女兒初吻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劉愷威和中國女星楊冪2013年結婚,近日在中國節目《跨界歌王3》,感性告白女兒「小糯米」,並曝光4年前女兒呱呱落地,親手剪臍帶的畫面,被網友大讚父愛滿滿。

劉愷威在節目獻唱《給寶寶的歌》,感性說這是參賽以來「唯一想唱的歌」,他親手寫封信給女兒,甜曝「最初是希望帶著妳了解這個世界,現在卻要謝謝妳陪著我重新認識這個世界。」

當年劉愷威陪楊冪進產房,初迎新生命難掩激動,小糯米剛落地,就急著奪下女兒初吻,問醫護人員:「我能親她嗎?」拍下的首張父女照,也在節目中公開。劉愷威首張父女照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劉愷威寫親筆信甜蜜告白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劉愷威笑稱在產房奪走女兒初吻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