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AV女優宣告不幹了 畢業文宅宅粉崩潰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日本AV女優澁谷果歩,過去曾擔任東京體育記者,2014年底進入暗黑界,身分引起熱議,她擁有K罩杯傲人身材,人氣十分火紅,近日突然宣布將從暗黑界「畢業」,讓廣大宅宅粉傻眼。

澁谷果歩19日在部落格宣布,將結束為期3年半的AV生涯,拍片期間,一直找尋轉職管道,已陸續取得保母及英文老師證照,「我想學習新的領域。」她不諱言表示,自己對戀愛存有憧憬,暫時只想擁有單一性伴侶,「當我有一天遇到愛的人,即使無法抹滅過去,我希望能夠以現在的狀態去面對。」同時也明白表示「AV界不管男優還是女優,很多人有交往的對象。」

澁谷果歩的引退作,目前已拍攝完成,她自豪與男優在片中啪得十分忘我,雖宣布畢業讓粉絲感到不捨,但也有不少人留言祝福。澁谷果歩。(翻攝自推特)澁谷果歩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