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咘咘同框網紅學姐喬喬 超萌畫面融化萬名粉絲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喬喬」于卉喬2012年在網路爆紅,臉書粉絲頁擁有91萬粉絲追蹤,近日喬爸貼出女兒與咘咘同框照,超萌畫面網友不禁直呼:「太療癒了!」

喬爸18日透露喬喬遇到咘咘,「今天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小孩,相較之下喬喬也已經變成大大大~~~姐姐了。」他曬出2萌女同框畫面,10歲喬喬臉蛋和過去相比,已是小淑女模樣,她紮起俏麗高馬尾,身穿深藍無袖及膝洋裝,搭配高筒布鞋,乖巧地坐在沙發椅上,一旁的咘咘則綁小辮子,穿著簡單白上衣及條紋褲,並以呆萌眼神看著喬喬手上的東西。

網友看到今昔最萌童星同框,瞬間勾起回憶,「是以前講話臭奶呆的喬喬耶!」、「喬喬長好高,是少女了」、「兩個這麼漂亮的小孩在一塊,這樣可以嗎?」更稱喬喬與咘咘的合照是「療癒組合」。

此外,眼尖網友發現,喬喬坐在沙發上時,雙腳微開,裙子間出現一大塊黑影,好意留言提醒「喬爸,這角度拍,喬喬要拿布蓋裙子口,不然會有走光疑慮...」。喬喬(左)與咘咘(右)相見歡。(翻攝自臉書)喬喬(左)與咘咘(右)互動。(翻攝自臉書)喬喬。(翻攝自臉書)喬喬人氣十分火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