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泡麵爆口角 屈中恆包容女兒會考壓力大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屈中恆和Vicky結婚15年,育有寶貝4千金,昨天國中教育會考首日,夫妻倆陪大女兒妍妍應考,驚吐女兒因升學壓力大,前幾天還為了煮泡麵吵架。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屈中恆和Vicky昨擔任陪考員,在大女兒進考場前,還特地召集全家人一起禱告,祈求上帝祝福妍妍放輕鬆作答,雖然夫妻倆沒有給女兒壓力,但妍妍對學業相當自律,有希望錄取理想學校。

Vicky坦言,妍妍正值青春期和升學壓力,難免情緒起伏不定,前幾天在家煮泡麵,由於瓦斯一度點不著,還引爆母女倆吵了一架,但夫妻倆都給予包容和諒解。屈中恆(左)和Vicky(右)昨赴女兒會場陪考。(翻攝自臉書)Vicky(右)表示女兒升學壓力大,前幾天為煮泡麵吵架。(翻攝自臉書)屈中恆(左二)與Vicky(左三)結婚15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