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因為我是台灣人」 女版黃安驚曝中國被逼犯法

劉樂妍一心舔共力挺兩岸統一,有「女版黃安」封號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劉樂妍一心舔共力挺兩岸統一,昨在中國廣州寄包裹遭拒,當時她拿出台胞證,對方依舊不讓她寄送,理由是:「台胞證不能寄。」其實歸咎真正主因,她是台灣人而非中國人啊!

被拒當場,劉樂妍不爽大罵:「既然不能認證,國家發給我這個幹什麼?」她甚至趁機舔中:「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,結果我連包裹都不能寄,我怎麼說服我自己?」事後等到清醒,劉樂妍才頓悟:「給我一個連全國郵政都不認可,不能變認的台胞證,所以我不能寄包裹,因為我是一個台灣人。」

「因為我是一個台灣人」,劉樂妍完全無法接受寄包裹被拒,她無奈又說了一次:「請問,給我台胞證幹嘛?」她甚至異想天開:「這就是逼我在這裡生活,要冒用中國人身份,因為我的證件不被接受。」哭喊分明在逼她做違法的事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