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錄節目無端遭牽連 漂亮臉蛋大崩壞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郭子乾和吳怡霈日前參加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由於本周推出「Bad ball復仇挑戰賽」,擺明就是製作人為了之前愚人節被主持群惡整的報復行動,因此讓兩人無辜陷入這場戰爭之中。

第一關大夥要在一大碗刮鬍泡裡找球,每個人都玩得滿臉泡沫、面目全非,還直呼眼睛好辣!郭子乾無奈表示:「能不能不要介入你們的戰爭,這恩怨已經很久了,印象中去年你們就曾經把製作人丟進泳池。」吳怡霈原先特地畫了精緻的妝上節目,結果也是慘遭毀容,甚至還扮起「黑衣人」形象全毀,被大夥吐槽嘲笑:「怎還會想畫好妝來上節目?」

《綜藝3國智》於明(5/19)晚8點台視播出,最近推出全新YouTube頻道(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ttv510428),將於每週日晚間6點上架最新集數。

吳怡霈錄《綜藝3國智》玩得滿臉泡沫。(台視提供)吳怡霈(左前)在《綜藝3國智》扮黑衣人。(台視提供)吳怡霈在《綜藝3國智》扮黑衣人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