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製作歌仔戲燒上億 陳亞蘭:只要一做就賠錢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今天出席歌仔戲《黑家店》記者會,現場看到台上新一輩的演出,忍不住紅了眼眶,身為台北市歌仔戲推廣協會理事長的她,感嘆隨著手機、電玩的出現,歌仔戲逐漸從童年中消失。

陳亞蘭表示,現在只要一做歌仔戲就賠錢,但為了要傳承傳統文化,她與楊麗花仍舊咬著牙做下去,最近師徒倆攜手打造的《忠孝節義》,耗資上億,就連電視台都曾勸楊麗花不要做,幸虧有文化部補助,才不至於慘賠太多。

陳亞蘭去年才考上師大GF-EMBA,目前已了2學期的課,拿到6個學分,相較於別人拿到了12個學分,她因工作忙碌,已經做好了慢慢讀4年的心理準備,她笑説:「剛開學的時候,因為戲也正好開拍,本來想說去讀1天,起碼也碩士肄業。」陳亞蘭今日出席歌仔戲夢遊紅樓《黑家店》啟動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歌仔戲夢遊紅樓《黑家店》啟動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