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萌系暖男變殺人犯 「天真有邪」粉絲超崩潰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許光漢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《1006的房客》所飾演的「周大軍」,前期都跟在李國毅身邊擔任得力助手,沒想到竟是隱藏版大魔王,還殺了由方語昕飾演的「羅小薇」,反轉劇情讓大批粉絲崩潰,紛紛留言不相信他會就此黑化,許光漢則說:「第一次螢幕殺人就獻給《1006的房客》,其實還蠻過癮的。」

剛開播時,因為角色太過關鍵,為了怕劇情爆雷,許光漢當時還被下了封口令,只能介紹自己有感情潔癖並且「天真有邪」,其他一律只能讓觀眾自己腦補,沒想到19、20集直接公開許光漢是殺人兇手,還是提供假證據讓李國毅輸掉官司的幫兇。

在拍攝殺人劇情時,許光漢和方語昕還是初次見面,對於第一次合作就要演出殺害對方,許光漢坦言對方語昕很不好意思,他說:「拍攝當天很冷,語昕跟冠廷還要衣衫不整地躺在地上,真的辛苦他們了。」

《1006的房客》每週三、四晚間10點30分台視首播,每週六晚間8點東森綜合台重播,每週三晚間10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。許光漢在《1006的房客》演技獲好評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許光漢(右)劇中殺害劉冠廷女友。(歐銻銻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