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搭上孫鵬小三 驚爆秘婚半年當爸讀秒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8歲王傳一去年爆出喇上與孫鵬過從甚密的「蠍子女」林筱薇,當時他撇清是「關係就是很好的朋友兼球友」,不過週刊爆料,兩人已在去年11月公證結婚,低調宴請雙方親友,37歲的她也已經懷孕,將在7月生產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林筱薇3年前被直擊與孫鵬同進同出4天,在狄鶯以正宮之姿出面護夫後,戀情無疾而終,去年傳出她和王傳一發展地下情,但王傳一當時堅稱只是朋友,時隔半年就在去年11月結婚,連孩子都快生了;對此,王傳一經紀人Joyce回應週刊:「謝謝關心,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公布。」王傳一。(翻攝自王傳一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