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宇辰超想走紅毯 正面力量面對小失望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,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。原本以為有機會走上金曲紅毯的27歲唇顎裂歌手「小宇」曾宇辰,原本期望以2017世大運主題曲《擁抱世界擁抱你》一圓紅毯夢,沒想到卻失望了。

昨(16)晚小宇在自己的臉書之上發佈一則貼文,她說:原本抱著「終於可以走走看電視上傳說中的星光大道了!」,而且還在自己腦海裡彩排著跟星勢力夥伴一起挑選漂亮的衣服,甚至還努力健身想用最美姿態總進金曲獎頒獎典禮,沒想到卻隨著入圍名單公布而落空。

不過,小宇也立刻將失望轉換為正面力量。由於星勢力演唱的2017世大運主題曲《擁抱世界擁抱你》,曾經奪下主題曲冠軍,因此小宇非常有信心能參與金曲獎。雖然希望落空,小宇還是覺得她跟團隊都深感榮幸。小宇解釋,在華語流行音樂多元生態下,還要與許多實力強勁的對手競爭,她真的已經覺得很滿足。

雖然沒有入圍難免感到失落,不過這也更激起小宇向前衝的信心,她說,雖然這次沒拿到門票,但難保下次沒機會。小宇還說:努力的人,收穫越多,她與星勢力夥伴們更不會因此放棄熱忱。

小宇同時也向I-WANT 星勢力 所有為這首歌曲努力的夥伴們說聲:辛苦了。她認為人人都有金曲夢,只要自己再堅持個幾年,一定也能衝進金曲獎的殿堂。

小宇也在臉書中透露,本周六(5/19),在大安森林公園,I-WANT星勢力即將以Live Band 形式演出《擁抱世界擁抱你》哦!希望大家可以前來支持。曾宇辰對於未入圍金曲獎抱有遺憾。(翻攝自曾宇辰臉書)曾宇辰在臉書發文為自己和夥伴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曾宇辰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