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助千位偏鄉學童 大方捐2300萬做公益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周杰倫今(16日)出席富邦慈善基金會30週年記者會,已經是第10年擔任代言人的他,至少幫助過3000位偏鄉弱勢學童,熱心於公益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周杰倫自2009年起每年助學300位偏鄉弱勢學童,今年更追加到500位,10年來幫助過的的學生有多達3200人,至少捐出2300多萬,做公益不落人後。台中惠明盲校的小朋友為了感謝周杰倫,特地表演他的歌曲《蝸牛》,周杰倫聽完大讚:「他們中間還串了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和弦,這真的是音樂人才聽得出來!」另外,還有些小朋友送上自製的陶藝作品和彩繪盆栽,感謝周杰倫讓他們有學習的機會,讓已是兩個孩子爸爸的他相當感動,「收到小朋友的回饋真的蠻好的」,並表示未來也會持續做公益下去。周杰倫出席富邦慈善基金會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周杰倫擔任10年公益代言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周杰倫熱心公益。(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