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噁心媽媽」壞到被唾棄 網友譙:最好立馬處死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鄭仲茵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中,演活了不惜一切,只為守護女兒「大牙」周宜霈幸福的母親,她為了保住自己手上握有的權力,不斷陷害周遭的人,甚至想辦法置人於死地,是個萬惡至極的壞女人。

鄭仲茵和女兒大牙的惡行惡狀,更被網友封作「噁心母女檔」,她們在上週遭眾人唾棄洗禮,在最新劇情中,鄭仲茵也將正式被扳倒。戲中她是個人人畏懼的方總裁,網友創意的給她取了「崩宗才」的稱號,直呼「終於等到報應了,宗才要崩了嗎?太好了!」、「一定要讓惡人受報應」,而當鄭仲茵知道自己要遭受報應時,還為網友開了許願池,不少網友許願洩憤「最好立馬處死」、「用詠春拳打他」、「如果芷琳是方總裁女兒就精彩了」。

這次劇中鄭仲茵遭慘整,但在看過劇本後,她覺得劇本寫的慘狀不會滿足觀眾,於是和導演商量演出加強版,結果空瓶、垃圾、碎紙等都被往身上丟,甚至將碎紙全塞到嘴裡。

在鄭仲茵眼中,惡人的最高招就是完全事不關己,「人前手牽手,人後下毒手,永遠是笑臉迎人」,而且很多人會願意為她犧牲。對於惡人有惡報,她笑說,應該符合了八點台劇的精神,但不知是不是替自己角色說情,另說如果願意改過向善多做好事,是可以給機會的。鄭仲茵演活壞女人。(三立提供)鄭仲茵演活壞女人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