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算什麼!F.I.R.前主唱Faye首次入圍金曲歌后超激動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F.I.R.前主唱Faye飛,前陣子才自爆已經和中國漫畫家男友陸明分手,不過情傷算什麼,今天她以個人專輯《小太空》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,激動到以為自己在做夢。

飛談到:「我在第一時間得知的時候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,因為真的沒有料到,其實這張專輯,光是能被聽見就已經很開心了,入圍更是不敢想。」

另外飛也談到:「在一陣慌亂的簡訊電話祝賀中,我其實滿腦子想的都是這三年來陪著我的臉孔,這些陪我走過每一段旅程的摯友,從低潮時期、音樂製作、宣傳、發行、經紀人、平面MV拍攝、巡演人員、以及每場到來支持的朋友。謝謝上帝一點一點的帶我走下去,也讓我因著入圍能再次獻上對這些人的感謝,這真是我人生非常精彩的三年。謝謝你們的信任,不管這次入圍有無得獎,我都由衷的感激。」F.I.R.前主唱Faye飛入圍金曲獎,相當開心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